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南昌成员单位 > 正文

南昌市众拓制衣有限公司

【来源:南昌市众拓制衣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南昌市众拓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01 月 16 日,前身为江西德高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贸易、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主营产品有针织 T-SHIRT、POLO、裤子、以及各类卫衣等。公司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省级绿色开发区-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自建标准 6 层厂房,占地 35000 平米,另有两家卫星工厂。生产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生活环境优美,设施配套良好。拥有员工 1000 余人,年产量 1300 万件,年销售额超 3 亿元。 

  客户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我们视客户为伙伴,与客户共同成长。我们始终以卓越的品质构筑更多的价值和更大的发展潜力。自成立初期,众拓制衣本着“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宗旨,坚持以“质量取胜、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贯彻“做服装品质标杆,成工厂安全典范”的质量方针,用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去赢得市场和客户,目前与美国、欧盟,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非洲等众多国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先后通过了 WRAP、BSCI、WALMART、COSTCO、GRS、PVH VFDISNEY 等认证,与 FILACALVIN KLEINTOMMY JUICY COUTURE. CONVERSE、 MARVEL、 MLBDICKIES.PLAY BOY、MACRON 等众多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致力于建设未来工厂。从自动化生产到智能制造,从 5G+ 智慧工厂再到未来工厂,众拓坚持创新、勇于尝试的步伐从未停歇。公司运用 5G 技术已成功实现工厂与两家卫星工厂的设备互联,通过 105 高性能、高速率、高可靠、低时延 5G 网络,实时将工厂现场数据传输到后端运维管理平台,构建连接工厂内外的人和机器为中心的全方位信息系统。

  众拓制衣以 MES 系统融合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企业管理、采购供应、仓储物流、产品服务等环节,目前使用的 MES 已包含行政人事、餐厅管理、宿舍管理、工资核算、设备资产管理、设备报修管理、品质管控等模块功能,并已实现对自动电脑裁床、智能吊挂系统、AGV 智能管理系统的融合。采用的自动化模板系统,有效简化工艺。电脑裁床可实现 CAD 版图自动剪裁,并将数据反馈至 MES 系统。智能吊挂系统和传输系统,能将生产情况实时反馈至 MES 系统。MES 系统是整个生产的核心,MES 通过数字化生产过程控制,借助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手段,实现车间制造控制智能化、生产过程透明化、制造装备数控化和生产信息集成化。MES 系统车间资源管理、库存管理、生产过程管理、生产任务管理、车间计划与排产管理、物料跟踪管理、质量过程管理、生产监控管理、统计分析。所有生产数据全部连通并上传至云端,可通过移动终端完成各项操作指令,所有数据可在看板上进行实时观看和分析。

上一条:现代针纺产业创新服务中心
下一条:南昌伟嘉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