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南昌成员单位 > 正文

南昌伟嘉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南昌伟嘉服饰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南昌伟嘉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 T 恤衫、运动衫、套头衫等休闲产品的服装企业。地处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现有员工 200 余人。公司年产值 5000 多万元,年税收 100 多万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服饰制造,面料纺织加工。公司拥有先进的服装生产设备 200 多台,先后引进了衣拿吊挂系统和服装自动裁床等大型全套自动设备。并配有验布机、检针机、包装机等辅助设备十余台。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培养了一支服装产品设计制造的专业团队,能快速完成款式设计、销样制作,市场竞争力强;公司建立了完整的企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从原材料采购、成衣生产、成品出厂三个主要环节,分别由采购部、生产技术部和质检部等职能部门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质量。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多年来以自己良好的服装设计,制造工艺和快速的信息反馈,赢得客户的垂爱。

  公司先后通过各类证书如下:

  1、 通过了 WRAP 全球成衣制造认证

  2、 通过了 OCS 全球有机含量标准认证

  3、 通过了 GRS 全球回收再生标准认证

上一条:南昌市众拓制衣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