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第二次评审会

【来源: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第二次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3-11-02 】

为了推进《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撰写进度,提升报告质量,完善报告细节。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以下简称“纺织服装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在江西服装学院行政楼二楼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第二次评审会。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工业处处长潜九庆、副处长郑宜涛,纺织服装联合体召集人、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陈东生,江西服装学院校长助理兼科技产业处处长闵悦出席会议;江西服装学院服装工程院院长陈娟芬、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黄伟、服装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茁,中国联通(江西)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经理简蕊以及江西服装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伟副处长主持。

《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第二次评审会


会上,江西服装学院服装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茁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及相关成员,汇报了经第一次评审会意见修改后的研究报告内容。

潜九庆处长表示,在此次报告的撰写过程中,江西服装学院经过了调研、撰写、初稿、二稿,各位领导、老师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召开了多次会议,形成了一份完整的报告。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研究报告在构架、体系上具有一定的完整度,报告成果值得肯定。此外,潜九庆处长从研究报告的自身特色、撰写目的等角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江西省工信厅纺织工业处处长潜九庆发表讲话


陈东生副校长强调,研究报告一定要符合省领导的重要指示,战略报告写的是“战略”而不是“战术”,要在顶层设计、市县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符合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需求的建议。

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陈东生作下一步工作指示


陈东生副校长强调,研究报告一定要符合省领导的重要指示,战略报告写的是“战略”而不是“战术”,要在顶层设计、市县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符合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需求的建议。




上一条:全面助力“1269”行动计划--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召开联合体年度考核自评会
下一条:纺织服装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初稿第一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