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面助力“1269”行动计划--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召开联合体年度考核自评会

【来源:全面助力“1269”行动计划--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召开联合体年度考核自评会 | 发布日期:2023-11-07 】

为全面助力“1269”行动计划实施,切实发挥好创新联合体作用,激发产业链创新内生动力,完成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以下简称“纺织服装联合体”)年度考核,纺织服装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于2023年11月06日召开纺织服装联合体年度考核自评会。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兼纺织服装联合体召集人陈东生、江西服装学院校长助理兼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秘书长闵悦出席会议,江西服装学院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黄伟、江西服装学院服装工程院副院长廖师琴、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伟副处长主持。

                                              联合体年度考核自评会


会上,黄伟副处长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及成员汇报了纺织服装联合体年度考核内容及评分细则,并出示相关材料。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每项评分细则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充分的讨论,并进行自我评分。


下一步,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将进一步完善联合体年度考核材料,力求完美完成此次全面助力“1269”行动计划实施的大检验。


上一条:科技引领数智赋能--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参加2023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
下一条: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报告》第二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