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西省科技厅曹春阳巡视员一行莅临江西服装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江西省科技厅曹春阳巡视员一行莅临江西服装学院调研指导 | 发布日期:2022-12-25 】

2022年9月27日下午,江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曹春阳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薛家宝、副校长陈东生陪同调研,科技产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服装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曹春阳巡视员高度赞赏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对我校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的筹备工作充分认可。他表示,江西省科技厅将继续大力支持联合体建设工作,并就“行业调研报告、组建工作专班、开展活动、推进项目、建立创新平台”五个方面推进联合体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校长薛家宝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成就、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联合体建设现状、联合体工作推进五个方面介绍了江西服装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工作开展情况。薛家宝表示,江西服装学院始终坚持服装教育特色办学优势,根植行业深,产教融合实。为中国服装产业,为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提供优秀人才支持,为江西省地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江西服装学院主动担当,牵头组建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组织搭建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实现科技为产业赋能,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随后,双方就纺织服装联合体、科技创新展开交流。

会后,曹春阳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技术中心、服装博物馆、创意设计中心等地。

一直以来,我校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于纺织服装产业,积极主动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为产业的技术进步提供扎实的服务。(文章来源于:江西服装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推进产业提速提质--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揭牌成立
下一条:江西省科技厅、工信厅、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赴九江、南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