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上饶成员单位 > 正文

江西万年情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江西万年情服饰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江西万年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09 月 18 日,注册地位 于交通便利,风景秀美的上饶市万年县陈营镇。万年情公司承接内外 贸品牌童装的贴牌加工,近年主攻品业务为衬衫,茄克,棉袄系列童 装的自有品牌开发,制造及销售。

  万年情公司一直本着"客户笫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理念,以实 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早己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

  产品是根本。以产品创新建立核心优势,以科技优势提升竞争壁垒。产品体验是决定行业内不同品牌之间差异的核心因素,科技力量的加持则为产品创新提供不谒动力。在产品功能性层面,我们将通过更多平台为品牌附加更多个性价值。在品质,设计和科技感,时尚度领域加速革新升级。在产品中融入速干,防风防水,防蚊防蛀等领域提升设计及科技创新,实现技术上的破圈,全方位夯实科技,品牌,品质。

  万年情服饰公司目前是江西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总经理郑高政先生也是江西服装学院江西校友会会长,他 2021 年也曾获得"江西省笫二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荣誉称号。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万年情服饰将投入更多精力于科 技创新之中,以更新,更好的产品回馈广大可敬可爱的客户朋友,以 感恩之心,以更优异成绩回报国家与社会。


下一条: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