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上饶成员单位 > 正文

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来源: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防护纺织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国家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12 月,注册资金 2000 万元,位于世界稻作文化 发源地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高新区凤巢工业园。公司通过 ISO9001 质 量管理体系认证、GRS 全球回收标准认证等。拥有织造、染整、定型、 压光、涂层、复合等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现已建成目前江西省首家、 国内少有的大中型户外功能性长纤纺织品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年产纺 织复合材料 1 亿米,正在新增扩建项目投产后,年产功能性纺织面料 将达到 2 亿米。

 “昌硕--伞布先锋”自创立以来,在“以科技创新,以诚信立足”,“做功能性纺织品制造专家,提供高品质专业服务”的战略思想指引下,密切关注国内外行业动态,致力于户外与健康防护多功能纺织品的研究与开发 22 年,2020 年、2021 年公司研发费用分别占当年收入的 4.7%、4.95%,拥有多项核心发明专利授权及关键技术。2020 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2021 多功能“伞布”产品获评首届“赣出精品”企业称号,2022 “昌硕新纺材料研发组”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及全国纺织行业“节水型企业”称号,2020-2022 获评中国日杂品行业“创新新贡献”典型企业称号。先后组建获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技术中心、户外防护新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及国家户外功能防护面料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一直呈持续稳定发展态势,连续四届入围中国轻工业制伞行业(配套)十强企业。

上一条:江西万年情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