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赣州成员单位 > 正文

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于都分公司

【来源: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于都分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于都分公司是中纺标集团在江西于都设立的检测实验室,并协助于都县政府建设江西省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都)。中纺标(英文缩写 CTTC)始于 1956 年,前身是纺织工业部标准化研究所,是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出资组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集标准、检测、计量、认证和验货多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纺织品技术委员会(ISO/TC38)主席单位和国内对口单位,承担着 ISO/TC38/SC2(洗涤、整理和拒水试验)、ISO/TC38/SC23(纤维和纱线)、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秘书处工作。可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设深圳、浙江、福建子公司,于都分公司、绍兴科泰斯检验公司以及上海、广州运营中心和多个办事处、工作站,形成了以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海西沿海等产业集群为基地,辐射全国的集团化服务网络。


上一条:江西脉动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
下一条: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