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赣州成员单位 > 正文

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于都纺织科技产业园,成立于2020 8 月,项目总投资 20 亿元,一期用地 279 亩,建筑面积达 13 万平方米,集新型纺纱、水刺无纺布、卫生用品、一次性医疗用品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型企业,客户群体遍布在珠三角区、长三角区、闽三角区等地,致力于打造差异化产品并不断的推陈出新,在棉纺织领域推动产业升级及变革凭借着优异产品质量和公司良好信誉,已成国内外知名品牌纺织企业的重要战略伙伴。具有 20 万锭的智能化赛络环锭纺、5 条全自动高速气流纺和 4 条无纺布生产线的生产规模及一支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引进的国际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及精湛的工艺技术,系目前粗细络联和自动打包一体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行业领先的民营纺织企业。

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智能工厂项目简介

        2022 年对已投产的 2/3#车间建设集成 ERPMES 等工业软件综合慧纺云平台及生产设备进行智能化、绿色低碳升级改造,主要依托 5G 应用、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开发和实施,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追溯与管控,打造企业智慧工厂数据中心,实现工业数字化,装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达成技术密集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产业。

       企业荣誉

  2022 6 月荣获赣州市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对接成功优秀案例,

  2022 8 月荣获第五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5G 互联网应用行业赛一等奖

  2022 8 月第五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全国智慧能源赛道优秀奖

  2022 9 月荣获第五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三等奖。

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成立于 2020 8 月,是 2021 年江西省 5020 重大项目,总投资 20 亿,供地 279 亩,建筑面积 13 万平方米。集新型纺纱、水刺无纺布等研发、生产、销售,是目前粗细络联、打包一体化国际先进、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化的民营纺织企业。

     

上一条: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于都分公司
下一条: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