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南昌成员单位 > 正文

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

【来源: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 | 发布日期:2022-12-28 】

时效办公

  接驳地铁5号线,顷刻畅达全城,东临昌东大道、西接高新大道,北临城市主干道解放路,南至货运要道昌南大道,距南昌火车站3公里,大体量地下车库,便捷出行办公一步到位,南昌针织产业高效办公空间站。

独立办公

  独栋 独立、独享冠名,针织企业形象封面,暖色系建筑风格,简约、稳重、现代。最高5.4米层高,可根据企业需求灵活分割、自由组合商务空间,不论多层 高层均设置电梯,电梯直达,财富即达。

生态办公

  组团公共广场、组团景观体系,中心绿化,改善周边办公自然环境。以色彩和图案不同的铺地和绿地,辅以景观雕塑,景观轴线两侧配以适量树木,创造优越的办公环境。

前店后厂一触即发

  1楼展示、2楼办公、3楼工厂、4楼仓储,功能四合一,一站式产业链平台,解决企业生产、办公、商务、会展等多种需求,让针织产业没有难做的生意。

集群办公

  背靠11万方针织一站式产业平台,汇集上下游企业,云集八方资源,衣时代网、江洋服饰、格尼服饰、翔宁实业等几十余家针织产业上下游企业现已入驻,大客户就在家门口,抢赚做大做强生意经。

全能办公 ocus

  酒店接待、会展中心、11万方针织企业商务港,三位一体,解决企业接待、展示、形象三大问题,全能办公,一步到位,引领南昌针织产业品牌升级、价值升级、渠道升级、影响升级、体验升级。

生态厂房即买即驻

  项目一期占地约251亩,容积率18,绿化率10.18%,其中包括7个厂房组团、2栋宿舍楼、1栋食堂、1栋研发大楼,其中9号楼为研发大楼,包含打版中心、面料中心、共享空间、金融平台、网红直播间、走秀场地、党建工作室等,为园区企业提供研发、孵化功能。目前一期开发建设的26.78万方厂房及配套已全部交付使用。

功能布局通透互融

  园区进行了有效合理的生活区、生产区的功能分区。同时,在中心景观区域周边设置生产区,功能组织清晰明确,形成了良好的行为组织关系。“围而不合”“通透互融”--强调建筑与基地环境的和谐,采用半围合式的空间布局,使建筑群在平面和空间上通透互融。

交通分流物流成熟

  在交通管理方面我们采取客、货分流方式。有二个主要货车出入口。设置在昌富路。将货运流线、小汽车流线、人行景观流线进行分流。厂区内部沿外围设置环形消防车道,并与组团内部相通,可以有效解决消防扑救问题。沿中央景观长廊系统设置步行道路,供人们休闲散步之用。

车位丰盈步步为赢

  整个园区小汽车停车位有808个,货车停车位有15个。在停车方面结合园区整体布局,适当设置地面停车。考虑后期不同人群入驻的可能在每个单元建筑的周边,适度设置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方便不同的到访人员就近停车。同时,在研发中心以及宿舍配套地下分别设置机动车停车和非机动车停车,补充解决研发大楼、厂区员工及访客停车。

自由组合时尚风格

  厂房单体在建筑主色调上采用暖色系,体现简约、稳重、现代的理念,符合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的气质,满足企业形象需求,又富有时代感。楼面荷载0.51吨/㎡,柱网以6米8米为主;层高以4.2米、4.8米为主,满足吊挂式生产需求;层数以4层为主、少量5层及以上厂房;设置单独的客、货梯,卸货区域不会对人行和组团内部花园产生干扰。外部结构以围合式设计理念,可分可合,方便您根据自身的生产规模自由划分工作区域。



下一条: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