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南昌成员单位 > 正文

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义坊路1899号。目前旗下公司共有:江西豪而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疫情之初响应政府号召而成立的)、明驰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豪驰5G智慧数字化工厂上;主要经营: 防疫保供企业),江西邦雅服饰有限公司(品牌工厂)。

公司主要从事服装销售和生产,一类、二类的医疗器械的生产和销售,为江西省纺织服装龙头、南昌市重点企业、江西省出口名牌、智能制造企业、5G智慧工厂;拥有103 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7项,设计专利 96 项。拥有国内外品牌:晶心培、EEPRO、FMQK 等多个品牌,品牌被评为江西省名牌。董事长王春华为南昌市人大代表,全国纺织服装劳模。企业经过28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现已成为江西针织服装企业的龙头企业,从工厂规模,用工到技术研发都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2021年实现销售总收入83336万元,出口创汇8000万元,工人2300多人。

公司曾通过贴牌代加工的生产经营模式得以快速稳步发展。到新世纪初年,公司已发展成为工贸一体化的大型针织服装企业、然而,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劳动力成本上升、原材料涨价、服装企业产能结构过剩以及市场服装产品同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华兴针织逐渐感到传统的接外贸订单进行贴牌代工的发展模式难以为继,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挑战。在深刻意识到传统发展模式已难以继续走下去和行业市场发生众多变化的情况下,华兴针织大胆决定实施一系列转型,在生产上大力进行智能化生产改造,并在此基础上向精益生产延伸、创建先进的服务供应链,已经完成了除漂染以外的全产业链的布局,拥有织布厂,印绣花厂,包装厂,成衣制造等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出口企业。通过几年来的转型升级发展,华兴针织的发展现呈现出了可喜的变化。不仅成为了南昌市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服装集群企业中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个典范,也在江西全省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中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已通过OHSAS18001 职业健康体系,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和AAA级信用等级。公司先后获得江西省针纺服装龙头企业,全省先进私营企业,南昌市百强重点企业,南昌市重点个私民营企业,南昌市十佳民营工业企业,南昌市重点企业,江西省名牌企业,智能化制造示范企业,服务型示范企业等荣誉。

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子公司:江西豪而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民用隔离服等医疗器械产品,车间为改造无菌生产车间4000多平米,配套实验室,检验室,裁剪及仓库等 6000 多平方,现已经完成口罩生产流水线 12套及防护服生产设备6条、封胶机20台、灭菌柜2台等主辅生产设备,已经形成日产口罩200万只,防护服1万套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产。

求革新促发展,成立5G智慧数字化工厂---江西豪驰实业有限公司,该项目是从面料研发、服装设计、服装智能生产、内外销售一体的全国一流的5G智能化工厂。投产后集团年产能达到4500万件,增加就业3500人,产值达到20亿元,创税8000万元。


上一条: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
下一条:江西贸通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