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江西省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发展指引(2023年)》发布

【来源:江西省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发展指引(2023年)》发布 | 发布日期:2023-09-27 】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省科学技术厅围绕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组织编制了《江西省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发展指引(2023年)》(详情见附件),提出优先发展的产业关键共性技术141项,涉及我省12条重点产业链及数字经济、绿色化等领域。其中,纺织服装联合体秘书处积极征集,经专家讨论修改,纺织服装产业共选入18项技术发展指引,入选技术发展指引项目数在全省12个重要产业中排列第三。

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上一条:资讯 | “科创中国”2023 全国纺织科技成果转化与合作大会在南昌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设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行动纲要(2022-2035年)纲要全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