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赣州成员单位 > 正文

江西仔衣库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江西仔衣库服饰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2-28 】

  江西仔衣库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牛仔裤研发与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管理创新示范型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 2021 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赣州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成立于 2016 年,现有员工 200 余人,主营产品为男、女、童装牛仔裤,年产量达 200 多万件。公司围绕科技功能性牛仔面料的研发与智能制造、数字化服装设计等多个领域建设,来推动功能性牛仔产业的科技、时尚、绿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科技功能性牛仔服装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及资源配置能力。已形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营规模,并拥有多年国内外生产进出口产品及一线品牌 ODM 的制造服务经验。公司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创建了自主外贸品牌“Eusy”和科技功能性牛仔自主品牌"仔衣库"。

  公司总部广东鸿腾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注重锐意革新、以产品质量为根基,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的核心,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努力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上一条:兴国长裕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西脉动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