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单位 > 赣州成员单位 > 正文

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心

【来源: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2022-12-28 】

  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心成立于 2021-05-14,地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齐民路 195 号,主要承担纺织服装产业经济运行统计、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牵头承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商务考察、新型材料的推广运用等职责。自成立以来,积极与院校合作,强化技术研发,成立了于都牛仔产业研究院,制定了《于都县打响时尚之都品牌暨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等行业发展指南;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着力引进发展强劲的纺织服装企业,累促成于都(深圳)时尚产业园、均安牛仔产业园等 10 余个重点项目落地;积极承办行业交流盛会,共举办第二届服博会、中国服装论坛、时尚深圳展、牛仔论坛暨大赛等行业盛会 20 余场,不断扩大行业影响力。

上一条: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