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正文

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走访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来源: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走访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4-03-07 】

2024年3月6日,为协助企业标准化项目建设,推动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标准化进程,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以下简称“纺织服装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协同成员单位江西金凯来科技有限公司组团走访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走访团队由纺织服装联合体副秘书长黄伟带队,协同江西金凯来科技有限公司周常旺经理等一同走访,并与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冯欣主任及审评专家高汉进行详细座谈。

走访团队一行成员首先对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绿色生态创新基地、现有标准系列等进行参观了解。

座谈会上,副秘书长黄伟说明了来访目的,协助推动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标准化建设,推进江西金凯来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阻燃胶带布的标准化项目。周常旺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高性能阻燃胶带布的产品现状以及标准化想法。冯欣主任对各系列标准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为金凯来标准化项目的实施路径方案进行解释。

本次走访为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的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未来有望通过标准化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助力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同时,标准化建设还将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增强整个产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江西省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条: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赴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国际轻纺城考察调研